close



這是一家位於三峽山區裡的手工披薩店。
 
在山峽山區轉了好幾個彎,
終於在遠遠的地方,看到這小小紅色招牌,
標著"貝里‧義大利薄餅披薩"

是不是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--為什麼會有人把披薩店開在山區裡呢?
詢問之下,老闆很古意微笑地說:因為是自己家,所以比較便宜啦!....哈哈
~((⊙o⊙)~ 就只因為這樣)
"天ㄚ!他是瘋了嗎?!誰會來山上吃披薩ㄚ!"
但‧‧老闆他真的成功了囉~
現在如果你想吃的話,還得提早幾天訂位才能吃的到ㄛ!(外帶也不例外~)
   

可別像我第一次來買的時候,只收到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說"抱歉ㄋㄟ!今天都沒有囉~"
暇!QQ,我只好帶著失落的心離開.....哎~囧RZ
不過,沒關係,人是會學著變聰明的喔~
嘿嘿~這次外帶我就特地給它提早了兩天預訂囉!(為了吃,跟他拼了~)

 
呀呼~終於讓我訂到了ㄛ~


店內擺設是簡單的義式風格,
用餐區只有一樓+店面騎樓下而已,位子並不多,(難怪很難訂位)
來的時候當然店內都是滿滿的客人!(而且還有一大堆等著外帶的人)
在等待披薩的過程中,一直不斷有人來訂披薩,老闆只回達說"抱歉,要到晚上九點以後囉!"

(這時的我,還偷偷的在心裡竊笑~事後想想,之前自己還不是一樣!)


ㄣ~~香噴噴!整家店都充滿著披薩的香味~
(我的披薩,正在烤箱裡,啵啵啵的冒泡著~咕嚕‧咕嚕,我的肚子叫了!)
烤好的披薩,老闆會在上面撒上豐富的有機義式香料,
最後分割時,除了撲鼻的香氣外,還有派皮嘎吱~的聲音。

(天ㄚ~我又吞了一口口水了!)
(P.S:因為店裡工作人員只有老闆一家人,所以要耐心的等待ㄛ~)
趕快飛車回家,吃披薩囉~漲( ̄︶ ̄)↗

美式臘腸墨西哥辣椒披薩 NT 190

美式臘腸的燻香+墨西哥辣椒的酸辣,真是香辣夠勁。

義式香腸菠菜披薩 NT 220

沒想到菠菜與義式風味的披薩也可以這麼搭,哇~(⊙o⊙)原來也有這樣的組合ㄝ
清淡的菠菜+香香的義式香腸以及那從烤箱出來後還半生不熟的蛋,
吃起來清爽可口,跟往常吃到的披薩,感覺完全不一樣ㄛ


海鮮蘑菇披薩不加蘑菇 = 海鮮披薩 NT 240

海鮮新鮮又豐富。

那不勒斯辣雞丁披薩 NT 190

新鮮的辣椒,些微的辣度,挑逗起我的食慾。

不同於一般的披薩,蕃薯醬的味道不會過重,而掩蓋過餡料的風味,
個個都是酥脆的外皮,豐富的食材,讓人口口都是驚奇,口口都是滿足。

 期盼一久的披薩,終於在我手裡囉~

除了批薩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來份烤雞囉~
拿波里鄉村烤雞翅 (6支) NT 140


嫩嫩的雞肉,加上義大利香料的醃製後,每一口都是香料的香氣。

甜點:
原味手工烤布蕾、原味手工奶酪 NT 40



一開始看到它,很失望,覺得平凡無奇~
但吃到嘴裡後,濃郁扎實的口感,這就是最好的飯後甜點ㄛ~
(P.S. 來店自取,每一個披薩都優惠20元~)

等待披薩的過程,還順到去買了
三峽九鬮(成福)香腸,
三峽李記黑豬肉香腸
 
三峽九鬮整條街就有4~5家在賣香腸,

 
口味方面,個人覺得都大同小異,
選擇這家的原因,記憶中好像肥肉比較少,比較不油,
所以之後爬完山都吃這家烤香腸。

原味、蒜味香腸 NT 25;高梁酒香腸 NT 30 (左→右)

香腸烤的很香且瘦肉居多,配上店家提供的大蒜、青蒜及洋蔥,
很合我的口味ㄛ~
但是高梁酒口味,個人覺得吃不太出來,
所以決定以後還是買原味或蒜味解解饞就可以囉!

貝里‧義大利薄餅披薩:
台北縣三峽鎮溪東路395號  (大同公司正對面)
(02)86763669   0989-923397

http://www.pizzeriatw.com.tw/index.html

三峽李溪口-黑豬肉香腸: (週一公休)
台北縣三峽鎮成福路280號  (06:00AM~06:00PM)
(02)26727286
http://www.leebanger.com.tw/cetacean/front/bin/home.p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014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