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位在桃園市南平路上同安市場對面的小攤販
沒有店面,只是一個小推車,
招牌上登著大大的北方鍋貼和紅油炒手的字樣呦~
(要去吃的人,可要睜大眼睛找ㄛ~)
等待餐點的時候,煎鍋一直冒出陣陣的香氣,害我一直吞口水,
從頭到尾老闆不是一直忙著撖麵糰做餅皮,就是翻翻鍋裡的鍋貼;
而老闆娘就在一旁做鍋貼。
鍋貼一好,老闆吆喝一聲,老闆娘就會過來,將熱驣驣的美食送上桌,配合的剛剛好~^^
(店家晚上6:00~12:30,都是現點現做,用餐者可要耐心的等候ㄛ~)


吞了好幾口口水後,我的高麗菜鍋貼 (10個)NT 60,終於來囉!!
哇...香氣撲鼻而來~開動囉!
脆脆的底皮(ㄟ...是叫鍋粑還是脆皮ㄋㄟ><),吃起來好香、好酥脆!
ㄟ.....等等~似乎比別家鍋貼多了一股特殊的香味!
好像是....新疆孜然的味道耶~超特別的
~(⊙o⊙)
原本以為孜然的香氣本身很重,可能會與內餡有所衝突,
但是店家的鍋貼孜然香是淡淡的、香香的,比例搭配的剛剛好,
鍋貼那一點點油膩感因孜然而轉換為清香,讓我ㄧ口接一口的,好吃ㄛ!


酸辣湯 (小) NT 30
喝起來不會太酸太辣,不會有過度的刺鼻味,屬於溫和型的酸辣湯;
店家酸辣湯中的辣味來自於胡椒粉獨特的香辣味,
所以在喝湯時口口都是胡椒的香氣,不會有辣椒的刺激感。我喜歡~
(當然如果喜歡辣椒辛辣感的客人,可以加店家獨製的辣椒醬,加一點點就很夠味囉!)


再來是我最愛的牛肉大餅 (小) NT 70
餅皮是老闆當場擀當場做的,
吃起來超香、超Q、超有嚼勁的ㄛ!
(個人覺得牛肉與醬汁並沒有很突出,所以下次來我會改叫蛋餅,因為餅皮都是相同的^^!!)


雖然吃到這裡,肚子已經飽嘟嘟了~<( ̄︶ ̄)>
但還是忍不住多叫了招牌上的紅油炒手 (11顆) NT 60
這裡的紅油炒手不會辣的讓人直冒汗,只有微微麻麻、酸酸的;
炒手加上辣油的香氣(辣油不會過多而油膩)以及些許的小白菜,香香脆脆的口感,額外清爽!
咀嚼時口中會散發出一點孜然的香味ㄛ!而且一份就有11顆的炒手耶,真是便宜又大碗!

整個吃下來,
便宜‧大碗又好吃,只是前往時要有心理準備(等待時間較久~)
想吃好吃的東西總是要耐心的等待ㄛ~
吃完飯後,剛好可以逛逛旁邊今年桃園舉辦的燈會(位於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),
 

這是今年 (虎年)桃園縣燈會的吉祥物,很可愛吧!
而第二張的小老虎看到時,會有那麼一點點害羞ㄛ~羞(# ̄▽ ̄#)ㄏㄏ....
看來今天又是~吃飽飽,睡好好~ ○(* ̄︶ ̄*)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014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