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是一家我個人很喜歡的日式料理店,
原因除了好吃之外,當然價位親民也是很重要的囉!

"寿司處"
 
(乍看之下以為都沒有人是不是啊?NO.NO.NO~
那是因為我去的時間是下午2:30囉!如果是用餐的尖峰時刻來,往往都是座無虛席呢~)
雖然沒有日本風格的擺設及建築,

但卻有美味可口的日式美食。

鍋燒意麵 NT 65

(外面一直刮著冷冷的風,還有什麼東西比的上來一碗熱呼呼的麵來的幸福呢!)
咦!今天怎麼不像往常一樣都點烏龍麵?!
(呵呵!原因是我在點的時候,眼角餘光偷看到別桌人的意麵,
這時候...那別人家的東西總是比較香的心態,馬上就出現了!
所以烏龍麵馬上就被我狠狠地拋氣了~)

一上桌,就可以看到一隻鮮嫩肥美的蝦子在最上面!
蝦子鮮甜、肉質Q彈;
喝一口熱呼呼的湯,
喝起來清清淡淡,還帶有一股柴魚的香氣,一點都不油膩也沒有負擔ㄛ(我就愛這個味!)
店家會在鍋燒裡加上一個雞蛋,
每次上桌後,蛋黃都還是呈現一個半生不熟的型態,
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把蛋黃弄破,讓蛋黃液溶合在湯裡頭,
入喉後,湯頭會多了一股蛋黃的香氣及濃郁感,也是很讚的ㄛ~

噹噹噹!"意麵"出場囉~

意麵因為是油炸過的,所以吃的時候多了一股油炸香,
還有就是它不像泡麵一樣容易煮後變的軟爛,會帶點Q度;
而因為是油炸的表皮,所以浸泡在湯裡,
麵條表面會吸附滿滿的湯汁,每一條麵條入口後都帶有濃濃的湯頭香,
但是也因為這樣,吃起來口感會有一種"抛拋"的感覺,
所以個人最後還是比較喜歡烏龍麵的口勁及清淡感,
看來對我來說舊愛(烏龍麵)還是戰勝新歡(意麵)囉!*^v^*

親子(雞肉)蓋飯 NT 75

雞肉鮮嫩,以及淋上店家獨特的醬汁後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。

勝(豬排)蓋飯 NT 75

除了親子蓋飯外,當然不可少的就是勝蓋飯囉!


豬排上淋有獨特甜鹹醬汁外,加上蛋液的滑嫩口感,
咀嚼時有蛋液及醬汁的風味,還加上那微軟又帶點香酥的表皮,以及豬肉的紮實感~

蝦仁壽司 NT 65


壽司飯外面裹滿蝦卵,咬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蝦卵"啵啵啵"的在嘴巴裡爆裂開來,
並流出一股鮮味;
再加上內餡是用新鮮的蝦仁加上蔥薑末(似港式蔥薑醬的風味)及一點點辣辣的口味,
這樣的風味(日式+港式結合)還是我第一次吃到,也讓我一吃就愛上它了ㄛ

茶碗蒸 NT25
 
每次來如果有多一點的預算,都會加點一碗這個。
店家使用柴魚高湯混合蛋液一同下去炊蒸,
所以入口後除了蛋香外還多了一股濃濃的柴魚味,
蒸蛋裡還有蟹肉棒+魚板+蛤仔,我超愛的!

最後還外帶了一份綜合壽司 NT 65


(內有海苔壽司+花壽司*2+起司卷+豆皮壽司+小黃瓜卷+蝦仁壽司)
除了我的最愛蝦仁壽司外,還有一個很值得一提的就是起司卷,
起司卷裡的起司吃起來軟軟鹹鹹中帶有一股濃濃的起司香,一點都不會與壽司起衝突,
老闆將美式與日式完美的結合在一起,真是很厲害!
喜歡起司的人,千萬別錯過這一味ㄛ~

寿司處: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-16號 (大崗國中旁)
(03)39744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014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