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果店
老闆特地前往巴塞隆納學習製作手工糖果,
終於在去年的六月底於台北東區開了第一家店。
 
當天前往已經晚上八點多,在仁愛路的巷道裡繞來繞去,一直找不到,
正決定停下車,好好仔仔細細尋找一番時,才發現它就在我的眼前,
店家的招牌還真是有夠不顯眼的ㄋㄟ~

好險,店裡的燈光在暗巷中很突出,所以才會被我發現~
 
 
只看櫥窗裡的擺設,不跟你說這裡面賣的是糖果的話,
你會不會以為是一家精品店ㄚ?!

一進門,除了滿滿甜甜的糖果香外,
馬上就會注意到門旁這超級無敵大的棒棒糖

(老闆說這是用製造手工糖果剩餘的材料所做成的ㄛ~)
 
老闆有說除了這些糖果外,也會因應節慶特別製作特殊造型的糖果ㄛ~
 
 
緊接著就會被這一大排五顏六色的糖果所吸引注~(⊙o⊙)
每次看到這些漂亮的糖果時,心情都超興奮的,
但.....
在決定要買哪一個的時候,心中就會產生很多的疑問......
(ex:味道會不會很奇怪、會不會好看不好吃、會不會跟寫的口味有所差距....等等)
一大堆的問題馬上都浮現在腦海裡,~苦惱ㄚ!莔
但在這PAPABUBBLE店裡,這些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ㄛ~
因為店家提供無限試吃,讓客人試吃到喜歡的為止~
超讚的啦

品嚐過程中,不時在觀查店內的擺設,
 
店裡擺放超多的瓶瓶罐罐,裡面都裝著五顏六色溶液,
詢問之下才知道都是一些製作手工糖果的材料;
老闆每天都會在店裡現場表演製作手工糖果的絕活,
讓來店購買糖果的客人,了解口中的糖果是如何製作出來的,
可惜當天表演已經結束了
~太可惜了>0<
(下次要來的前一天,一定要記得詢問店家表演時間,免的錯過喔~)

店家賣的糖果,除了是手工製作獨特造型的特色,還有~
可以利用糖果的造型來辨示出是什麼口味的水果糖,
舉例來說:

 
西瓜造型的糖果就是西瓜口味的水果糖囉!(圖上)

當然,如果想買糖果來送人的話

店家也有準備像這樣的禮物袋組合 (NT 380)~

這次我買了綜合水果糖 NT 130/60g
 
我完全被這些水果造型及濃濃甜甜水果香的糖果所征服嚕~

(一個一個的擺出來,拍張照ㄅㄟ~不用我的解釋,我想一看就知道它的口味了吧~)
每一個糖果除了造型可愛外,口味我也很喜歡喔~
P.S.:店家還有提供特別訂製造型糖的服務ㄛ
~

PAPABUBBLE:(週一公休)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51巷12號
(二~六11:00AM~09:30PM ;日11:00AM~08:00PM)
(02)87730955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apabubbletaiwan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014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