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公司也加入角逐餐飲界囉~
看來餐飲界又多了一個"
"角色了。

復興航棧  幸福烘焙屋

(門口停著兩台重行機車~閃亮亮!)
這裡的美食都是由復興空廚烘焙團隊精心製作而成,
除了賣麵包外,還有糕點、義大利麵以及年菜預定、包辦團膳等等。

今天我主要專攻麵包,至於用餐就等下次囉!


中間架上兩側堆滿香噴噴的麵包
(真的是用堆的,層層疊疊超多的ㄛ...(⊙o⊙))
另外靠窗則是放置吐司類
(太興奮而忘記拍照,拍碎啦~)
 
而最內側,主要放置需冷藏的蛋糕、鬆餅、泡芙、甜點及三明治
,或是一些瓶裝飲料等等。

這是我買的麵包,外加一個吐司,一共才花了我新台幣250元整而已ㄛ~
(其實除了這些以外,在離開前,我又多買幾個^o^~整個心情漲到最高點( ̄︶ ̄)↗)

烘焙屋內附設有用餐區,提供給購買麵包及點餐客人能立即享用。

讓我好好來享用一下這些麵包~
首先第一個吃的是板燒蒜香牛肉麵包 NT 32

(右手的那杯是現點的紅茶,只用茶包沖泡就要30元~小貴ㄛ">.<;
建議可改點咖啡,是現點現用咖啡機煮的,咖啡香濃,一杯也才40元)

左手當然就是主角啦!大小似乎快跟我的臉一樣大嚕~
(上面缺的一角的原因是.....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啦~>////<)

內餡是滿滿的牛肉,而且吃到最邊邊的地方都還有牛肉ㄝ~
混合淡淡的蒜香及不油的butter,搭配上香軟的牛奶麵包,
讓我不自覺得就吃光光!~
 
離開前又去補買的煉乳紅豆土司 NT 55

被它酥酥的表皮及紅豆所迷惑注~等不及的扒來吃看看~

撕開來一看,裡面佈滿了紅豆和芝麻,
入口後先是濃濃的芝麻香,再來是紅豆甜甜綿綿的口感,
如果咬到外皮的話,又多加了一點奶酥的香味及奶酥烤過後酥脆的口感,
雖然這是當天價位最高的麵包,但吃過後覺得很物超所值呦~


在這裡用餐,雖然因為購買人潮很多,有時難免比較吵雜,
但是因為有間隔區分開來,所以用餐空間舒適,
而且偶爾抬頭看看窗外和天空....

視野寬廣(當天風太大,不然在戶外用餐也挺不錯的ㄋ)

不時還有飛機經過,整個人心曠神怡了起來;
同時嘴裡吃著好吃的麵包,喝著香醇的紅茶,
此時此刻~幸運ㄚ。

滿載而歸囉~

牛奶棒 NT 25

(前端的一小節,回程被我偷吃了XD)

麵包鬆軟,奶油超多,且甜而不膩(我愛奶油~奶油愛我)

牛奶羅宋麵包 NT 40


(1/3也慘遭與牛奶棒相同的遭遇~)

羅宋雖然內部紮實,
但表皮的香酥感及風味,跟新店吉川的羅宋比起來就遜色了
~囧

花生夾心麵包 NT 22

花生的香氣加上甜蜜滑順的奶油夾心,樸實的美味。

牛奶海螺麵包 NT 20


麵包先前有存放於冰箱冷藏過,
一拿到海螺,就習慣從尾巴吃起的我,滿心期待咬下去....,
沒想到竟然是空的 (嗚..難道偷工減料~)
但吃到最前頭,奶油還是一樣香濃,
加上我冷藏過的關係,吃起來很像冰淇淋的口感,
超讚的啦~下次我還要買!
(我實在太容意滿足了,讓我忘記一開始吃不到餡的心情XD)

香蔥調理麵包 NT 38

(食用前可先用烤箱稍微加熱幾分鐘)

烤箱加熱後,熱度將乳酪絲軟化,並且昇華了青蔥及肉鬆的香氣,使得風味更加濃厚~
咬下一口,麵包表皮無餡料的地方帶點酥脆感,加上熱狗QQ脆脆香香的口感,
也是極品之一ㄛ~

歐克麵包 NT 38

外表樸實,但卻是店家的前三名商品之一。
切開後,裡面滿滿的葡萄乾和核桃,屬於健康養生的麵包;

稍微烤過後,麵包口感不同於一般,
內部微微帶有點Q,表皮還會帶有一點酥酥的感覺;
咀嚼中,甜味完全來自葡萄乾,香氣則來自於核桃,
沒有任何額外的人工調味,
健康清爽又好吃,真是"
麵包不可貌相"ㄚ~

復興航棧的麵包,大多為料多實在,好吃又便宜,看來麵包界真的出現勁敵囉!

復興航棧 幸福烘焙屋: (全年無休) 
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  (07:30AM~07:30PM)
(03)3936999、(03)3936565  分機:123
http://www.tacs.com.tw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014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