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真味上品
算是台中小有名氣的伴手禮之一
 

真味上品在台中市一共就有6家的分店。
 
店家主打商品除了手工鮮布丁外,同時還有兜售奶酪和水蒸蛋糕,

當然也有賣台中最有名的太陽餅啦!
(台中人的我,一直有個疑問:為什麼太陽餅是台中的名產呢?
難到是台中的太陽比較大嗎?...那高雄ㄋㄟ?)

這次我主要是來買布丁,順便也每了幾個奶酪來嚐嚐~
(至於店員推薦的水蒸蛋糕,就下次再買嚕~)

鮮布丁 NT 30/個 (150/6個)
 
外盒簡單漂亮,很適合拿來送禮~
 

鮮布丁一共有三種口味:可可、燕麥、抹茶,我各買了兩個。
店家的鮮布丁主打不加蛋,也不加任何一滴水,完全以純鮮奶手工打造的,
我挑選了平日最愛的口味"
抹茶鮮布丁"來吃~

布丁的光滑感泛著淡綠色的光芒~真的很誘人!
 

舀起的每一口布丁,都會從中滲透出白色的鮮奶,
所以入口後除了隔外添加的香味外,還存有鮮奶的風味,
口感在一般加蛋的布丁(較紮實)與奶酪(較嫩)之間,
但店家抹茶的香味不是我愛的那種,比較偏像茉香綠的味道。

除了布丁之外,還買了兩個奶酪ㄛ~
每個奶酪上都有標示清楚它的口味(一共有10種口味)。

蓮子奶酪 NT 36

 
奶酪底部就可以看到蓮子的蹤跡,
 
 
奶酪濃郁軟嫩,蓮子軟綿甜蜜。

芋頭菓子奶酪 NT 40
 
奶酪裡鑲有一大球的芋頭泥~
 

芋泥綿密,吃起來有濃濃的芋頭香,
搭配上濃郁滑嫩的奶酪,入口後甜甜綿綿蜜蜜香香~真是好滋味
第一次吃到有餡的奶酪,料多又實在,下次一定要再買其他口味來嚐嚐~

真味上品
公益店-台中市公益路236號  (08:00AM~10:00PM)
(04)23295569
http://www.nice-food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014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